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公安局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1-18 16:52:5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月16日,共和县公安局召开2016年度全县公安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司成奎及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协警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首先由纪委书记加洋同志宣读了《共和县公安局关于2016年执法质量检查考评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对2016年度各部门绩效考核的通报》;政工监督室主任袁明宣读了违纪民警的处理决定,违纪民警作了检讨;治安大队、刑警大队、河西派出所、倒淌河派出所、廿地派出所负责人作本部门工作报告;副局长王有祥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关于给万德加等16名同志嘉奖的命令》和《关于表彰奖励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次,向获得表彰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司成奎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实事求是地指出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提出了十点意见:对症下药,全面加强维稳工作;依法开展专项整治打击行动,量化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不断创新和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力度;进一步加强交通道路安全管理;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大力加强公安信息化建设;深入推进公安改革、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公安工作;祛除顽疾,从严治警,深入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加强值班备勤工作,确保通讯畅通。他要求,全体民警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扎实工作,求真务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过硬的业务素质,努力促使共和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和县公安局 王林昌 李宪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