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总工会积极筹措资金切实加大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力度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1-18 16:55:0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实施全州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关爱困难下岗职工,共和县总工会全力筹备两节“送温暖”帮扶工作。今年共筹集送温暖、帮扶资金135万元,其中省总下拨帮扶、送温暖资金123万元,干部职工捐款12万元。共慰问、帮扶下岗困难职工934户,其中:大病救助20户、妇女“关爱行动”救助5户、单亲及生活救助104户、一般性救助805户。

  下发通知后由基层工会按要求及时确定慰问对象。尤其对恰卜恰镇8个社区慰问对象的确定上县工会干部全程参与,严格把关,通过召集各居委会会议、民主筛选困难职工建议名单并进行公示等程序而产生,体现了确定慰问对象的“公开、公平、公正”性对各基层工会上报的大病救助对象和特困职工、特困下岗职工逐户入户调查,今年共入户调查203户,对情况不属的及时进行了调整,坚决杜绝人情户、关系户的发生。慰问、帮扶资金发放过程经过认真核对领款人的身份、姓名对比、核实银行账号等,通过网银直接支付到困难职工的银行卡上,使帮扶慰问资金安全到达困难职工手中。(共和县总工会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