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春节临近,共和超市年货大战提前开始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17-01-19 17:15:3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鸡年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又到了一年一度办年货的时候。由于今年的春节来得格外早,海南州各大商超从本月上旬开始就推出了各种年货打折促销活动。记者走访发现,今年年货产品价格普遍与去年相持平,各种“买满即送,会员优惠”等促销活动此起彼伏,让人眼花缭乱。一些超市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我州年货市场竞争很激烈,暂无涨价迹象,多重优惠促销力度很大,群众现在选购很划算。

  记者走访发现,早在元旦期间,我州各大商场超市利用“两节”或者“店庆”等活动便开始推出年货返利优惠活动。百佳、德吉、三丰等各大超市也相继推出年货系列促销活动。近期,各大超市的主通道以及重要的展位已经陆续被各式年货霸占,大红的促销海报、中国结等富有年味的产品随处可见,拜年礼盒、糖果、饼干等春节必备年货都被摆在了最显眼位置。

  据百佳超市副食柜组的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底就是春节了,比去年要早一些,所以年货推广工作也相应提前了。记者了解到,从今年1月13日起,百佳超市特别推出“送金猴、赢彩凤”的新春促销活动,精美水果礼篮、酒类、家电、家用纺织品等十大种类,近千种商品参与“打折”。

  德吉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年的年货市场推广会在春节前半个月左右,今年也不例外,近期正是年货市场推广的高峰期。德吉商超今年年货也是大范围促销,超市各柜组已推出了年货采购一站式模式,其中包含各式糖果、干果、礼盒等,年前所需商品应有尽有。(海南报记者/肖玉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