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党员干部进社区 志愿服务作表率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1-19 17:15:3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严冬腊月,寒气逼人,但恰卜恰镇黄河路社区的贫困户心中却充满了的浓浓的暖意。1月17日,共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却杰带领组织部党支部党员干部深入黄河路社区看望慰问联点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大米、面粉和年货,献上了组工干部的爱心和祝福。

  在交流座谈会上,组织部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贫困户家庭拉家常、谈心事,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下,要依靠社区,自力更生,尽快甩掉贫困的帽子。同时要求社区党支部和居委会要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加强与联点共建单位的沟通与协调,整合帮扶资金,配合有关部门,着力解决社区居民,特别是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生活起居问题,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共同打造和谐幸福新社区。活动当天共走访慰问困难居民9户,并给他们每户发放慰问金1000元、大米2袋、面粉1袋、300元的年货,总价值达13500元。(共和县委组织部 曹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