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公安局河东派出所集中整治娱乐场所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1-19 17:16:0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期,根据香巴拉广场周边居民反映,在该广场周围的各类娱乐场所夜间音响噪音大,影响周边居民住户的正常休息。共和县公安局河东派出所了解这一情况后,及时组织警力采取强有力措施,对该地区的各类大小营业场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夜间整治工作。

  河东派出所抽调警力,分为三个整治小组,每小组由一名所领导带队,在全所辖区范围内,对各个可能产生噪音扰民的夜间营业场所进行整治。同时,加强了对旅店等住宿场所的清查力度,彻底消除了音响噪音扰民的问题。截止到目前,共整治各类夜间营业场所37家,为春节期间辖区社会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共和县公安局 马彩云 李宪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