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县政府办党支部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1-22 17:12:3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月19日,政府办党支部对扶贫联点的尕日拉村贫困人家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发放了14000元的慰问金及5600斤的面粉,祝福他们过好春节、元宵佳节,激励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联点扶贫工作一直是政府办的基层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政府办党支部及时调配专职扶贫工作人员,要求专职人员要严肃纪律、要吃准政策、要摸准实情、要选准产业,在县扶贫单位的领导下进一步细化重点工作,梳理分类,制定相应的脱贫措施,确保脱贫致富奔小康不落一户一人。

  石乃亥乡尕日拉村,是政府办“一帮一、一帮多”结对帮扶村.政府办党支部30名党员与该村低保贫困、一般贫困的56户“一帮一、一帮多”结对帮扶。

  在两节来临之前,支部县级领导党员每人为结对贫困户捐款300元慰问金、其他党员每人捐款200元慰问金,并为每个贫困户送去2袋面粉。

  让贫困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促进党员和群众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党的凝聚力,拉近党群之间的距离,使心与心更近,情与情更浓,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共和县政府办党支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