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 深入龙羊峡镇当家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1-24 17:59:4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月23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万玛端智一行来到龙羊峡镇当家寺进行节前慰问。

  慰问组在实地察看了僧舍之后,同寺院活佛、寺管会成员、驻寺干部及僧侣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并向该寺僧侣送上了慰问金和大米、面粉、水果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座谈交流中,陈鸿林同志详细询问了寺院基础设施建设、僧侣医疗卫生服务和寺院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在听到寺院负责人说“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寺院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有了不断完善,僧侣的生活也越来越好”的话后,陈鸿林同志充分肯定了寺院在促进共和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中的积极作用,并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寺院僧侣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寺院僧侣们的生活更上一层楼;二是针对当前该寺在食堂扩建方面存在的困难,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的有关惠民政策,协调有关部门尽快落实解决,让寺院僧侣同全县各族群众一样分享更多实实在在的改革发展成果;三是希望寺院僧侣一如既往地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建设绿色文明和谐小康新共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宣传部/姜灵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