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开好局 起好步 上好路----共和县市监局召开第一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2-14 16:19:2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春节假期过后,共和县市场监管局为督促全体干部尽快全身心投入工作,及时收心归位,把思想和精力凝聚到工作上来,确保各项工作步入正轨,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形成从严治理干部队伍的新常态,近日,共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尽快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及时做好心态调整,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遵守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良好的工作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年度工作会议,理清工作思路,围绕服务发展、依法监管、消费维权和教育培训、队伍建设等,认真谋划好2017年度工作,着力营造宽松平等的准入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及时纠正自身问题,以全新的工作面貌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共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