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加强民族团结教育 建设文明和谐市场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2-20 16:24:0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坚持高标准、全方位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市场”活动,奋力实现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目标,进一步增强各族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思想意识,调动市场主体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市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月13日至17日,共和县市场监管局抽调26名局机关及市监所工作人员组成四个工作组,深入龙羊峡、铁盖、塘格木、沙珠玉、廿地、切吉等乡镇和恰卜恰地区的各大商场、超市、商铺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市场”宣传工作。

  期间,各工作组通过入户进店采取“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的形式,发放藏汉两文民族团结知识宣传单4558份,张贴宣传贴画6315张。同时,讲解、宣传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市场”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党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民族团结应知应会等知识,在全县个体私营企业中大力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不断提高和扩大了创建知晓率和覆盖面。(共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