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党员服务零距离 凝聚发展正能量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3-31 17:38:0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扎扎实实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重大要求落到实处,更好的服务群众,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3月29日,共和县水利局党支部支部书记安进奎同志带领支部10名党员和3名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到恰卜恰镇下塔迈村田间地头,调研新建农灌机井运行状况,并与村两委班子、党员亲切交谈,询问在水利方面还存在的短板;党员与村民们拉家常、聊过去、谈未来,田间地头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由于刚新建的机井配套设施还未配全,村民们对机井的自行运行管理知识比较缺乏,水利局支部专业技术知识比较强、运行管理经验比较丰富的老党员对村民们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实地技术指导,以便让新建的机井长期、较好地发挥效益,让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根据实际情况,经班子成员商议决定给新建的机井配全配套设施,并给予一定的资金帮扶,减轻村委会及村民们的负担,现场村民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支部党员更好的了解民意,体察民情,更畅通了党群沟通渠道,拉近了党群距离,在群众与党员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同时也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党员凝聚力,培养了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实际的作风,培养了党员为他人奉献、服务的精神,积极提升了党员的先进性,培养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共和县水利局/秦明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