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纪委再动员再部署 确保机关作风有转变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4-11 18:05:1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7日,共和县纪委组织机关干部召开党纪党规集中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会。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达哇智美同志就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方面提出四点要求:要抓思想,提高认识。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作风问题首先就是思想认识问题,只有从思想上挖掘问题、解决问题,才能使转变干部作风的要求落地生根。要自觉把思想认识从那些不合时宜的观念、做法中解放出来,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要重学习,转变作风。学习是干部增长才干、提高素质的重要途径,是各项工作的基础。要养成勤奋好学的良好习惯,切实增强对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完成工作的本领。要定制度,规范行为。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有完善的制度保障。要结合实际制定可依、可循、可行的长效机制。要靠少数,带动全局。作风转变领导是关键,委局领导干部在作风建设中要发挥引领作用,在日常工作中注意小事、注重细节,带头遵守各项纪律,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最后,委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段海光同志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向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共和县纪委 德姆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