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建设绿色家园 青春在行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4-17 17:16:2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大力推进“努力实现从经济小省向生态大省、生态强省的转变”的战略部署,教育引导青少年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积极参与生态保护和建设,以实际行动为绿色和谐文明共和作贡献。4月12日,共青团共和县委积极引导团员青少年开展生态环保活动,组织学校、乡镇、官兵等各级团员青年开展植树造林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少年树立绿色环保、生态文明意识,为建设生态共和传递青春正能量。

  活动中,团县委、学校、乡镇、消防、公安等团组织召集本单位机关年轻干部、志愿者等青年群体,成立了20个团员青年绿色突击队,2600名突击队员。突击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以赴的投身到活动中来,热情洋溢,播种希望,充分展示了我县青年积极向上、勤奋进取、乐于奉献的时代精神和青春风采,在全县上下营造了人人参与植树造林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我县植树造林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员青年绿色突击队将继续发挥突击队积极作用,广泛开展团青品牌绿色环保活动,带领全社会广大青年,形成合力,充分调动青年积极性和创造力,积极投身绿色环保事业,努力在共和生态环保中带头践行生态环保理念,为共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团县委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