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青海省第二个防震减灾宣传周共和主会场宣传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4-17 17:15:5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14日,青海省第二个防震减灾宣传周启动式在共和县青海湖广场隆重举行。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和海南州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州、县相关单位、部队、学校等单位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启动式上,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李廷祥致辞,青海省地震局局长哈辉宣布全省第二个防震减灾宣传周启动式正式开始,启动仪式由共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兰主持。

  活动中,各单位以认真贯彻“两个坚持”,扎实推进“三个转变”,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提升防震减灾能力为主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开展相应宣传。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挂图、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和现场问询等方式展开,特别是州科技局、州科协会同省科协科技馆开展的系列宣传活动和精彩的歌舞表演等活动更是别具一格,吸引了公众主动参与。

  据了解,根据2015年12月1日实施的《青海省防震减灾条例》第四十五条“每年4月14日所在周为全省防震减灾宣传周”的规定,今年4月10日至5月12日是我省第二个防震减灾宣传周。今后几天,全省各地还将陆续开展各种不同形式的防震减灾宣传活动,活动的展开可以进一步增强公众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为我省防震减灾整体能力的提升增砖添瓦。(共和县广播电视站 袁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