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海南州委副书记、州长索南东智到共和县调研
来源: 共和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7-04-24 17:00:2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12日至14日,海南州委副书记、州长索南东智在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州政府秘书长才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公保才旦的陪同下,深入共和县部分乡镇,实地查看了恰卜恰镇东巴村莫合多社田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和沙珠玉乡达连海村世辉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赏卡里刚村扶贫后续产业菊花种植基地运行发展情况,廿地乡20兆瓦光伏扶贫项目、切吉乡祁加村易地搬迁项目、塘格木镇卫生院项目进展情况,铁盖乡上合乐寺村全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创建及吾雷村高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全县特色种养殖业发展、易地扶贫搬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高原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

  索南东智指出,近年来,共和县委、县政府抢抓机遇,迎难而上,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州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政策措施,全县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围绕当前和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索南东智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基层干部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干部在联系群众方面的纽带作用,认真当好各项富民惠民政策落地实施的贯彻者和执行者。特别是乡镇党委、政府一定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表率,认真落实好国家及省、州、县出台的一系列富民惠民政策,积极引导农牧民群众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带领农牧民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拓宽收入渠道,提高生活水平,努力开创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新生活。二要扎实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为依托,继续深入开展“好婆婆、好媳妇、好女婿”等为主题的特色道德实践活动,并通过政府网站、电视台、报刊等主流媒体宣传推广先进经验及有益做法,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宣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郁氛围。三要加快推动专业合作组织发展。将发展壮大农牧业专业合作社作为推动传统农牧业向集约化管理、现代化装备、专业化生产、产业化经营的现代农牧业生产方式转变的重要途径,继续在项目扶持、资金投入、技术指导等方面加大力度,扶持一批经营规模大、示范带动作用强的农牧业专业合作社及家庭牧场。四要持续抓好异地扶贫搬迁工作。因地制宜、合理规划、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围绕改善搬迁对象生产生活条件和后续产业发展做文章,坚持搬迁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着力提高易地扶贫搬迁人口后续发展能力,切实做到“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的搬迁目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