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青海省第六届民运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17-04-24 17:01:0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19日,海南州承办青海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恰召开。会议总结了自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以来,各工作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动员全州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群策群力,进一步深入细致地做好民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海南州委副书记、州长索南东智,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更藏,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叶万彬出席会议。州筹委会及各成员单位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第一次筹备会以来,筹委会及下设的13个工作组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所取得成绩,就筹备工作的场馆修缮、竞赛表演、方案制定等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进行了重点说明,讨论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解决办法,对下一阶段筹备工作中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索南东智指出,办好本届民运会,不仅关系到海南对全省人民的承诺,也关系到海南州乃至全省的声誉和形象。因此,一定要从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办好全省民运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当好东道主,下定决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本届民动会办成一届彰显浓郁海南民族特色,展示全州各族群众团结向上、文明礼貌的良好精神风貌,又具有鲜明时代气息的民族体育盛会。

  索南东智强调,要高标准、高效率做好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做好大型活动的策划和演练工作;精心组织接待服务;确保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如期完成;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社会环境;抓好海南州参赛备战工作;加大环境整治力度,营造文明热烈的办会氛围。要切实加强领导,把民运会筹备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讲大局,讲纪律,服从统一指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加强配合,形成合力。

  更藏从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筹委会综合办公室建设、权利做好资金保障、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深入细致做好安保工作等方面对做好今后一段时间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青海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14日至19日在海南州共和县举行。(海南报记者/许祥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