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夕阳红 居家养老筑和谐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17-04-25 17:05:4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讯 共和县积极开展“党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全面指导海纳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推行“三联三服务”模式,构建形成“党建引领、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居家养老新模式,全面提升居家养老服务水平。

  全面理顺机制,构建“三联”组织模式。在成立海纳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同时同步建立中心党支部,将中心3名党员(含党支部书记)全部纳入支部管理,细化党员在养老服务工作中的职责任务。针对中心9名工作人员,按照“1名党员联系3名工作人员,1名工作人员联系一个服务区(同时联片区服务对象)”的模式,落实党员负责养老服务质量“保障制”,突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社会组织管理与党的建设同步。

  注重以人为本,全面发挥“三服务”作用。针对老人行动不便、缺乏生活照料和精神慰藉等实际需求,中心全面实行以“定点上门服务、日间照料服务、网络通讯服务”为主的“三服务”业务模式。实行全程上门服务、实行日间照料服务、实行网络通讯服务,实现“24小时随叫随到”,确保随时掌握老人健康动态。 目前,中心已为8个社区247名服务对象提供上门服务5205次,满意率达到了100%。因良好的服务态度和优质的服务质量,2016年10月以来,中心共接收老人送来的锦旗6面。(共和县委组织部 张鲁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