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17-04-26 16:50:5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讯 近日,共和县河东市场监管所组织执法人员对河东辖区的8所学校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整治。

  整治中,对校园周边的无照经营户、流动小食品摊点一律取缔;严厉打击在校园周边制售假冒伪劣食品和欺诈中、小学生的违法违章行为,特别对校园周边食品零售店、小摊点出售的饮料、奶制品、油炸小食品、方便食品、麻辣条、饮料、汽水等儿童食品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查。

  对“三无”食品、过期、变质、假冒食品和无食品生产合格证或未经检验的食品进行一次全面的清除、销毁。加强对辖区校园周边的经营户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巡查,规范其经营行为、认真检查和规范索证索票和进销货台帐及“五项制度”的落实情况。

  此次行动,共检查食品门店152户,规范索证索票6户、查处无照经营2户、查处过期变质食品1户,查获过期食品9个品种,价值310元。此案进一步调查取证中。(作者:昝长虹 先巴吉 图/珊措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