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公安局河西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4-27 17:30:5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25日13时许,共和县公安局河西派出所接辖区塘建家属院居民华某报警称:与其同住的万某盗走了一台戴尔牌笔记本电脑,现万某去向不明。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对万某可能藏匿的地点进行秘密布控,蹲点守候,14时30分,在共和县恰卜恰镇水井巷一出租屋内抓获盗窃嫌疑人万某,并将万某传唤至河西派出所接受讯问调查。

  经审讯,盗窃嫌疑人万某对盗窃华某笔记本电脑后进行销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供述了其2016年至2017年间在恰卜恰镇不同网吧内实施盗窃多部手机的犯罪过程,目前盗窃嫌疑人万某已移交共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王林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