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唱响劳动光荣主旋律 弘扬时代工人新风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4-28 12:25:4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唤发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感召力,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把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我县改革稳定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突出“唱响劳动光荣主旋律弘扬时代工人新风尚”主题,广泛宣传广大劳动者在我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中的伟大作用和光辉业绩,4月19日至20日、4月26日,共和县总工会和县创建办联合分别举办了职工乒乓球和拔河竞赛活动。

  乒乓球比赛共有49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杨晓霞、董莉、张治兰、银措卓玛分获女子组个人前四名;多杰尖措、董永强、才让扎西、王博钊分获男子组个人前四名;县公安局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拔河比赛共有41支代表队参加,县一民小、德洋广场、县城管局队分获男子组前三名;县一民小、县住房建设局、恰卜恰镇城北社区队分获女子组前三名;县政府办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可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迎“五一”系列竞赛活动现场处处洋溢激情和活力,气氛热烈,比赛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充分享受着运动带给大家的激情和快乐。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职工的风采。(共和县总工会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