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一行深入扶贫联点村宣讲精准扶贫政策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5-19 17:03:4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切实推进精准扶贫政策宣传,使扶贫政策家喻户晓、入脑入心,5月17日,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全体干部前往扶贫联点村下合乐寺村进行精准扶贫政策宣讲。会议在村综合服务中心召开,村两委班子成员及群众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四位领导针对扶贫开发标准定义、“三农三牧”有关政策、州县脱贫攻坚目标计划、小额信贷等有关政策知识,进行了细致认真的宣讲。活动现场,群众对自己最关心的各项精准扶贫、脱贫政策进行现场提问,宣讲领导现场进行详细解答,提出解决办法,务实高效,并当场承诺将安全饮水项目的最后挖渠工程,以优惠价格承包给村民,提高村民经济收入。此次活动全面准确宣传了扶贫政策,提高了贫困户脱贫意识和自强意识,赢得了群众的一致称赞。发改局干部也深入了解了群众心声和新需求,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精准扶贫奠定坚实的基础。(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