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残联积极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5-22 17:36:0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扎实有效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推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倡导友爱、互助、融合、共享的理念,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新风尚,5月21日,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共和县残联组织在青海湖广场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

  活动现场,向各类残疾人发放轮椅、坐厕椅、单拐、腋拐、盲杖等共计199件。对乡镇政府残工委、县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以及广大残疾人朋友发放了雨伞、雨衣、读本等宣传品5140个,悬挂横幅15条,折合资金10万余元。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效宣传了各项惠残政策,还向广大残疾群众宣传了残疾预防知识,提高了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有效解决了贫困残疾人的各类辅具需求。在全县上下营造了关心、关注、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近年来,共和县残疾人联合会在省州残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加强合作、多措并举夯实推动了我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力度,并取得了一定得成绩,得到了上级业务部门、县委县政府、广大残疾人朋友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共和县残疾人联合会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