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专题专栏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图片锦集
恰卜恰镇总工会举办歌咏比赛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7-10 18:08:2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7月6日下午,恰卜恰镇总工会举办了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歌咏比赛,比赛在县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恰卜恰镇镇党委书记周加、镇人民政府镇长陈军、县总工会女职工主任拉格措、镇总工会主席、镇党委副书记康健、州歌舞团陈静出席了会议,8个社区和机关代表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歌咏比赛由镇总工会主办、城北社区承办。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起职工交流的平台,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全镇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恰卜恰的干劲,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赛场上,各参赛队满怀豪情,纵情歌唱,用深情、嘹亮、高亢的歌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整场比赛气势恢宏、高潮迭起。一首首红歌把广大群众对祖国、对党、对人民的款款深情,对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歌唱,对和谐幸福生活的赞美表达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城北社区参赛队获得一等奖;金安社区、黄河路社区参赛队获得二等奖;恰卜恰镇机关、城南社区、城西社区参赛队获得三等奖;城东社区、城中社区、工业园社区等3个参赛队获得组织奖。(恰卜恰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