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17-07-12 17:48:2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讯 7月1日,共和县委办党支部组织17名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知识竞赛、户外拓展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让每名党员的思想和心灵接受了严格的党性洗礼,坚定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的决心和信心,提高了党员干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责任意识。

  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党支部宣传委员以“学党史,强党性”为主题面向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以马克思主义萌芽产生、五四运动、十月革命、党的历次重要会议等为线索,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6年来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肩负历史使命,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发挥新作用、展现新作为。

  以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发展历史及党建基础知识为内容,本着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编制了庆“七一”党的知识竞赛试题,由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气氛热烈的知识竞赛活动,知识竞赛分为抢答、必答环节,党员干部认真思考、竞相应答,充分参与到知识竞赛活动中,达到了增长知识、提高认识,巩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成果地预期效果。

  为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党员干部之间互动与交流、减轻工作压力,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绑腿跑、抢板凳、掷飞镖等形式多样的户外拓展活动,丰富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形式和办公室党员干部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同志间的友谊,集中展示了县委办党支部党员干部良好饱满的精神面貌。(作者:刘泽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