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增强“四个意识”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7-13 17:28:4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提高全体党员党性观念,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县人大机关支部在“七·一”期间,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忆党史、上党课、学先进、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庆“七•一”活动。

  学党章,筑牢理想信念。为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机制,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学习党史、党章为主要内容的活动,并开展了知识竞赛和文体活动,使机关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党的性质、宗旨、目标、现阶段的任务和党员标准,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

  上党课,提高党性修养。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学党章党规作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使广大党员学有启发、学有所悟,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争做合格党员的信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签订了“做合格党员承诺书”,切实强化了党员队伍管理。

  学先进,树立良好作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并做了交流讨论。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把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做模范、当标杆,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实到位的决心。认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分赴恰卜恰镇、江西沟、廿地乡的6个村社,对6名贫困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忆党史,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广大党员参观了曾经创下过“黄河第一坝、亚洲最大的大坝、单机容量最大、海拔最高电站以及中国最大的人工湖”系列“第一”的龙羊峡大坝,深刻回忆革命先辈在高原树立的时代丰碑。并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了机关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敢于奉献、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积极性。(共和县人大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