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江西沟乡深入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7-14 14:14:1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向先进典型人物学习。近日,江西沟乡组织在乡党员干部、各村党(总)支部书记、主任、治保主任开展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该乡党委副书记拉周加同志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以及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先锋和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振奋精神,践行党的宗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把学习先进事迹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把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及村“两委”班子工作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江西沟乡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