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通知公告
共和县首届“共舞和谐”杯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公布
来源: 共和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07-17 16:27:2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由青海省摄影家协会、海南州文联、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共和县文体广电局共同举办的共和县首届“共舞和谐”杯摄影大赛,在省州摄影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下,7月8日正式结束。期间,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1100幅(截止5月30日)。经大赛评审委员会初选,评选出符合参赛条件的作品879幅。经大赛评审委员会复选,共选出入围作品202幅,进入最终评奖。7月8日,在青海美术馆,由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蔡征、副主席兼秘书长贺凤龙、常务副秘书长董力妤、副秘书长冯焱、州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旦正多杰、县文体广电局局长普华才让共7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严格按照《共和县首届“共舞和谐”杯摄影大赛评选细则及办法》和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入围作品进行最终投票评选,最终评选出金奖2个,银奖8个,铜奖14个,特别奖2个,优秀奖30个。现将本次大赛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