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深入全县宗教寺庙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7-17 16:32:1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连日来,共和县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寺院宣讲小组深入全县藏传佛教寺院、伊斯兰寺庙、基督教堂、汉传佛教寺庙等49座宗教寺庙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接地气、求创新、入人心”的宣讲活动。

  寺院宣讲小组采取小寺院民管会成员及宗教人士集中宣讲、大寺院和各片区管委会干部分别宣讲,寺院宣讲小组宣讲9场次,参加学习僧尼983人/次。宣讲小组每到一座寺庙,用藏汉双语以党代会上的报告为重点内容,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紧密联系新青海建设的实际,联系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形势,联系广大僧尼、信教群众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宣讲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原则要求和重大部署等。

  每次宣讲后,宣讲团各成员都与听众展开互动,围绕僧尼及宗教人士关心关注的经济发展、保护生态、增加收入、扶贫脱贫、医疗健康、社会安全稳定等问题,用宗教人士喜欢听的语言,举身边的事例,面对面解疑释惑,心贴心进行交流,回应关切,明晰事理,使宗教人士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大家认为,宣讲团成员不照本宣科,宣讲形式同以往相比有很大改进,新颖灵活,深入浅出,拉近了与宗教人士的距离,纷纷表示,要把省党代会精神切实贯彻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汇聚起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强大合力。(共和县委统战部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