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妈妈宝箱”公益项目惠及共和准妈妈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7-19 17:30:0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2017年,在省州妇儿工委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妇基会关爱母婴安全健康公益项目“妈妈宝箱”在共和县落地,惠及我县城西、城南、城北、黄河路等社区的50名城镇贫困孕产妇。

  “妈妈宝箱”公益项目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继成功实施“母亲健康快车”、“母亲邮包”等系列品牌公益项目后,在我县组织实施的又一个公益项目。共和县共采集并核准上报贫困孕产妇名址信息50条,涉及项目社区4个。

  1月份,县妇儿工委办在恰卜恰镇城北社区举办了“妈妈宝箱”发放仪式,省妇联副主席党惠巧、省妇联权益部部长张黎娟等省州领导参加了仪式,现场为我县城北社区贫困孕产妇发放20个妈妈宝箱。5月中旬,县妇儿工委办借“母亲节”来临之际,将30个“妈妈宝箱”陆续发放到恰卜恰镇各社区贫困孕产妇手中。近日,在项目实施回访过程中看到,“妈妈宝箱”中藤编婴儿床、婴儿纯棉厚被子、手摇鼓等,为孕产妇和新生儿送去最贴心的关爱;电子平板电脑里面预装的孕产知识、新生儿护理知识等方面的信息,提高了母婴健康意识。项目实施对解决我县贫困孕产妇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护佑母婴安全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共和县妇儿委办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