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第二期“法治大讲堂”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7-19 17:24:1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根据县委政法委的安排部署,7月13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共和县第二期“法治大讲堂”活动在共和县人民检察院会议室拉开序幕。此次活动邀请了州委党校、县委党校讲师和共和县人民检察院专职预防员、检察业务骨干共4名老师授课。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部分干警,城南社区、下梅村部分干部及我院全体干警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校讲师为学员们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政新理念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讲授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的重要性;县检察院讲师通过以案释法、以案说法、播放预防职务犯罪微电影等方式,分别讲授了刑事实务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

  此次“法治大讲堂”活动,圆满完成学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提高法律素质,增强法治观念的目标,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