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卫星数字终端”走进妇女之家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7-21 15:48:2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期,共和县妇联到省妇联积极争取“卫星数字终端”妇女之家项目,并启动实施安装了3个“卫星数字终端”,分布在恰卜恰镇、金安社区和塘格木镇达拉村。根据妇女儿童工作特点,对“卫星数字妇女之家”进行了版面定制,内设工作纪实、创业就业、生活课堂、我爱我家等9个版块,21个栏目,覆盖妇女儿童生活的方方面面。利用卫星数字妇女之家丰富的资源,不仅能够随时随地开展更多场次培训、广泛地提供社会公益服务,而且开展的活动又可以制作成视频节目,传送到卫星数字妇女之家的终端里,加强妇联培训工作的效率,形成线上线下的立体服务格局。

  通过卫星数字妇女之家项目实施,使恰卜恰镇、金安社区和塘格木镇达拉村的妇女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针对性强、喜闻乐见的各类视频学习资料,大大的提升和丰富了共和县基层妇女姐妹的文化娱乐生活。(共和县妇联 赵海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