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看、查、悟”并举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7-21 15:42:0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讯 7月17日起,自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开播以来,共和县积极组织全县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介收听收看,并广泛开展讨论,引起了热烈反响。

  精心组织,认真“看”。根据中央和省州委要求,共和县委高度重视,把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并开展讨论。7月18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县委主要领导带头谈观后感受,并要求各县级领导和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带头组织收看、做好学习笔记,广泛开展讨论。同时,宣传部门将已播出的专题片及时传送至共和新闻网、政府门户网站和各微信公众平台,县广播电视台每晚黄金时段进行转播,方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介及时收看,确保了观看学习广覆盖。

  创新方式,全面“查”。宣传部门充分发挥党政民生服务平台等新媒体信息传播迅速的优势,及时向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编发收看信息,推送专题片相关内容,安排专人通过电话对各乡镇、各部门学习情况进行督查,县委办公室随机进行了回访抽查,及时了解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收看专题片和组织讨论情况,确保党员干部人人收看、个个受教育,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推动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结合实际,深入“悟”。各级领导干部紧抓观看重点,开展学习讨论,通过两天连续收看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首次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权威性、全景式报道,尤其开篇第一集《时代之问》全面系统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历程,对深改“四梁八柱”主体框架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深改重大战略部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党中央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的改革精神和取得的重大成就使人深受启发、倍感鼓舞,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共和县委办公室 郭延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