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专题专栏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图片锦集
黄南州观摩团到共和县人民检察院观摩学习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8-11 16:23:3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8月10日上午,黄南州观摩团30余人前来共和县人民检察院观摩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观摩中,共和县人民检察院讲解员从大门口宣传栏、案管中心到办公楼依次介绍了近年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特别是通过微电影、荣誉室、陈列室、党员活动室、资料室及双语展板等形式展现出该院认真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忠诚履职,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维护社会经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得到了观摩团的一致肯定。通过此次观摩,使共和县人民检察院认真总结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补齐短板,查漏补缺,迎难而上,不断推动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向纵深发展。(共和县检察院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