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廿地乡组织干部学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8-31 15:48:5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8月30日,廿地乡组织乡全体干部、各村干部、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共30余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使学习取得预期效果,采取“读、论、查”的形式掀起了学习热潮。

  “读”:通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记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确保学有记录。

  “论”:重点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对精准脱贫、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讨论,确保学有所得。

  “查”:全面自查当前精准脱贫“三保障”工作中数据采集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以及前期准备工作完成情况,并通过提问形式,对扶贫第一书记,各村干部掌握贫困户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确保学用结合。

  学习最后,廿地乡领导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廿地乡 尕藏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