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常思贪欲之害 常怀律己之心 争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9-07 15:58:4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廿地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海南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正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6日,廿地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扶贫驻村工作队成员等共40余人参观了海南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党性教育和心灵的洗礼。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从党纪国法、警示案例、腐败诱因、清廉典型为主要内容进行的讲解,并通过观看典型案例、忏悔墙及鲜活案例拍出的廉政教育警示短片,警醒着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要常怀为政之德,时刻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这句话,堂堂正正做人,走好人生每一步。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受到深刻的教育,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使每一位参观者都真切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心灵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彻底的洗涤,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真正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以一个合格党员要求自己,努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不断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增强宗旨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遵守各项规定,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廿地乡 尕藏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