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专题专栏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图片锦集
共和县举办“迎国检”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测试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9-08 18:20:5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宣传舆论氛围,深化各族干部群众对民族政策理论的认识,共和县在9月宣传教育月之际,在《应知应会》《海南州民族团结进步自治条例》的基础上,结合今年在内蒙古新安盟召开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现场会上的讲话以及第三届全国民族自治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验交流现场会讲话精神,精心搜集划定民族团结进步最新理论知识,积极组织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进行了“迎国检”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测试,并抽调88名精干人员先后两次进行了模拟考试。

  通过以考代学、以考代讲,加深了干部群众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为全县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共和县创建办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