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专题专栏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信息动态
共和县文体广电局举行民族团结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9-18 16:25:2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营造全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浓厚氛围,9月15日,共和县文体广电局根据县创建办《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举行民族团结进步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应知应会考试为闭卷的方式测试,共有62人参加此次测试,分为两个考点:即县文化馆培训室(42人)和县电视台会议室(20人),由主管局长进行监考。考试内容涉及“四个扎扎实实”、“四个转变”、“三个离不开”民族团结教育内容等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等多方面的内容。

  此次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从而进一步使民族团结知识和党的政策深入全局干部职工内心,不断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民族团结意识。考试结束后由局办公室负责阅卷,全体干部职工对民族团结知识的知晓率达90%以上。通过考试,不仅有助于巩固民族团结知识,还检验了学习成果,拓展了知识面,凝集了各族干部职工民族团结的精神力量,为下一步继续开展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奠定了夯实有力的基础。(共和县文体广电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