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专题专栏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典型宣传
共和县民政局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9-27 17:19:3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共和县民政局于9月1日至30日结合重点工作,开展了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按照县创建办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采取集中学习,观看《共和县创建活动纪录片》、举办知识测试、参加县级歌唱比赛等多种形式,着重抓好民族政策以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应知应会100问》和《海南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宣传,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推向了高潮,进一步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良好氛围,扩大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的影响力和感召力。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县委县政府关于维稳工作的重大安排部署,全面开展生活贫困重点人员走访摸排工作,及时解决实际困难,促进教育转化,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对军休干部和军队复员干部进行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传递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老复员军人的关怀和爱护。与扶贫领域执纪监督问责结合起来,对全县农村低保和城镇廉租补贴家庭基础信息、救助资金申请、审批、发放、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深入调查了解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和住房情况,切实加大扶贫和民生领域执纪监督力度,确保社会救助政策阳光落地;与维护稳定工作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当前维护稳定工作的实际,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全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的团结稳定。对涉军难重点人员进行排查,加大帮扶管控力度,对生活困难的重点人员进行摸排,走访慰问,有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共和县民政局杨毛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