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专题专栏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图片锦集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9-30 16:08:5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9月29日,共和县行政服务中心在青海湖广场集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活动,也是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重要内容。行政服务中心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组织12个入驻单位窗口,将入驻单位涉及到农牧民群众的优惠政策、办事流程等,以及民族团结进步相关知识,做了一次集中、深入的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2条。各窗口工作人员18名同志,将本单位业务工作与日常服务工作实际相结合,耐心、热情的为现场群众讲解本窗口的办理事项、各事项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优惠政策,以及中心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开展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进一步加强了与群众的血肉联系,着力解决各民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行政服务方面的问题和困难。此次活动发放13类宣传资料共2600份。通过此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唱响了民族团结主旋律,传递了民族团结正能量。(共和县行政服务中心 马景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