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卫计局组织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0-16 16:35:3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深化医联体各项工作,做好卫生领域扶贫攻坚工作。10月11日,共和县卫计局组织召开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扶贫、药品采购“两票制”、医疗共同体工作动员推进会。县中医院、疾控中心、各乡镇卫生院医改负责人、健康扶贫负责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两票制”负责人共计2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就近期医改、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药品采购“两票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对各单位提出几点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提供坚实保障。各单位负责人负责组织、安排好各项工作;加强自查自评,不断整改提升。以自查带整改,调动工作积极性;多措并举,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结合自学、集中学习,不断提高队伍素质,提升工作质量。(共和县卫计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