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河西市场监管所开展市场计量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17-10-30 17:49:0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共和县河西市场监管所组织执法人员对团结家园农畜市场开展了计量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行动中,对团结家园农畜市场内销售的肉类、水果类、蔬菜类、干果等经营户69户使用的计量器具的准确性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经营户在使用计量器具是否按要求进行检定、是否合格、短斤少两、坑害消费者利益的违法行为,检查中发现41户经营户使用的电子秤没有检定,州局质检人员当场对其进行了检定。同时要求市场负责人在市场出入口设置“公平秤”标志。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着重开展宣传和引导,积极营造“计量守信光荣,计量失信可耻”市场计量氛围,倡导经营者诚信合法经营。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检查使用计量器具经营户69户。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团结家园农畜市场经营者经营行为,维护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作者:珊措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