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牢固树立法制意识 深入推进法治文化建设——共和县中学参加2017年“青春与法同行”青少年法制宣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0-31 18:09:1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了加强对青少年的法治宣传教育,认真履行由共青团青海省委联合省依法治省办、省委政法委、省法院、省委教育工委、省普法办、省司法厅、省法学会在全省开展以“青春与法同行”为主题的青少年法治宣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共和县中学充分利用微信、网络、电子屏等载体优势,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为此次法制宣传做好了铺垫。并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青少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有奖征文活动和青少年普法漫画征集活动,并于10月25日至27日在青海民族大学参加了“第二届模拟法庭”大赛。

  此次“青春与法同行”青少年法制宣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共和县中学喜获优秀组织奖和第二届模拟法庭大赛初中组二等奖及12项个人奖等奖项,其中在模拟法庭大赛中方宁、张倩、娄廷琪等6名队员获得最佳小审判长、最佳小辩手奖、最佳公诉人等荣誉称号。在有奖征文比赛中拉毛才让、叶喜拉姆等3人分别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在漫画征集比赛中谢子楠等3人分别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共和县中学表示虽然取得了一个较好的成绩,但还需努力,今后更要积极参与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牢固树立法制意识,深入推进法治文化建设。(共和县中学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