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加强普法学习 提升干部学法用法能力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1-07 17:54:2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的法治观念,自觉地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习惯。11月6日上午,县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进行“七五”普法学习。

  会上就“干部必须带头学法用法”的相关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领会。白玉花副局长强调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是“七五”普法的重要内容,是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领导干部带头学法用法,是提高党的依法执政能力的需要。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权由法定、权依法使等基本法治观念,对各种危害法治、破坏法治、践踏法治的行为要挺身而出、坚决斗争。

  最后,我们学习了解了“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案例,此次案件的审理和判决,彰显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任何一个敢于践踏法律的人,都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通过对普法的深入学习,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学法用法水平,在领导干部中进一步形成了“勤学法、善用法”的理念。(共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