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以案明纪 强化教育――共和县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1-07 17:49:3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1月3日上午,县纪委组织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400余人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州纪委副书记祁万有同志集中通报了贵德县扶贫局等部门套取挪用扶贫项目资金和有关领导干部违纪违规问题,并开展“以案明纪•以案促廉•助推精准扶贫”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宣讲,在全县领导干部中引起了关注和热议。

  县委将此次学习内容作为开展“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教育内容,要求各党组织结合正在开展的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活动,一是要深刻领会,带头学习。要求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严格对照检查,认真剖析思悟,自警自励,发挥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表率作用,牢固树立在党言党忧患意识,用反面典型不断警示反省自我。二是要结合实际,完善举措。要求各级党组织、纪委立足本地区本单位实际,按照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突出重点、认真总结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整改措施,加以解决,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三是要强力推进,有腐必惩。要求各纪检监察机关把审查违纪违规案件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坚决做到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绝不允许损害群众利益的事在我们身边发生,绝不允许“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绝不允许有不受制约的权力和不受监督的特殊党员,为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和政治生态创造条件。

  通过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一些领导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纪党规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时刻紧绷党纪国法这根弦,不违反党纪国法,不触碰政治底线,切实做到讲纪律、守规矩。(共和县纪委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