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妇联开展“一讲堂三走进”巡讲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1-08 17:54:4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共和县妇联干部一行3人赴共和县沙珠玉曲沟村和上村开展“一讲堂四走进”、“最美家庭”家规家训巡讲活动,在曲沟村和上村党员活动室组织两村村“两委”班子成员、“三老”人员、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及贫困妇女代表,共召开2场次,98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县妇联妇联干部结合共和县妇联编写的《共和县最美家庭故事汇》、《妇女两癌防治宣传手册》等书籍对妇女群众进行了家规家训巡讲和妇女健康知识以及资助资金申报等工作流程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三老”人员、村妇女主席进行了座谈,通过座谈详细了解基层思想动态,掌握村级”妇改联”妇女代表选举、换届准备情况和“妇女之家”作用发挥情况等情况。

  通过开展这次“一讲堂三走进”、“最美家庭”家规家训巡讲活动,倡导妇女积极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引导妇女和家庭在参与中自觉接受道德教育,提升文明程度,以实际行动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同时,妇女群众对女性对乳腺和宫颈疾病预防基本知识有了了解,帮助女性树立了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健康意识。(共和县妇联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