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生态农牧
共和县联合执法遏制破坏生态环境行为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17-11-14 17:51:1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1月6日晚,共和县联合执法工作组对倒淌河镇东卫村三社无证非法采挖、倒运砂石料区域进行夜间突击检查,县市场监管局查封装载机2辆,县交警大队查扣拉运砂石料车辆5辆,县农牧局下达了恢复草原的通知书,县环保局下达了恢复环境治理通知书,县国土局下达了《责令停止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

  共和县针对今年中央环保督察中发现的生态环境保护监管机制、联合执法机制不健全,生态环境得不到有效保护,致使个别区域违法开采砂石料行为屡禁不止的问题,制定了《共和县非法开采砂石资源治理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县国土资源局、农牧科技局为牵头单位,以市场监督管理、路政管理、环保、水利、住建、城管、交警大队为成员单位的联合执法工作组。

  联合执法工作组成立以来,在全县范围开展了5次集中联合执法行动,期间对共和、兴海两县交界处的2处非法偷采砂石料点进行集中整治,因该2处偷采点位于兴海县辖区,及时向兴海县进行了现场移交。通过集中整治,使破坏生态环境的势头得到有效遏制,法律尊严得到有效维护。共和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