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共和县卫生计生系统组织党员干部聆听十九大代表滕晓炜同志的宣讲报告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1-15 19:21:3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和县卫生计生系统于11月13日下午,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十九大党代表滕晓炜同志进行宣讲,54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大家认真聆听,深入思考。

  滕晓炜代表从四个方面讲述了她参加十九大的亲身感受,一是会前最亲切的关怀、会中最震撼的聆听、会后最温暖的温度;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学深思悟透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三是见证发展成就,把握发展关键点,践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中,滕晓炜同志动情地讲述着党的十九大期间的难忘时刻,并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大会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历史贡献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

  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深深吸引着在场听取报告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带着群众学,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为共和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卫计局局长董海生同志说,听了滕晓炜代表的宣讲报告,让我更加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对我的工作犹如醍醐灌顶,十九大精神将指导我继续为共和卫生计生工作的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董海生局长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自己头脑落地生根,在工作中开花结果,要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上,有新气象、新作为。我们将按照中央省州县委指示要求,谋划好组织好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切实成为党员干部思想之基、行动之本,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共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