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通知公告
共和至茶卡高速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7-11-16 18:44:5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共和至茶卡高速公路通过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竣工验收。共茶高速建成运行后,共和至茶卡只需2小时即可到达,给往来群众特别是我省海南、海西两地的人民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共和至茶卡高速公路工程建设项目位于我省海南州和海西州境内,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京藏高速公路G6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我省公路主骨架“二横三纵”中的“一横”的重要路段之一。项目起点位于共和县恰卜恰镇德吉滩,终点左线接现有G109线K2260+ 698处。公路路线总长163.8公里,建设投资23.293亿元。全线按照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根据《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省交通运输厅邀请有关专家组成6个组对全线工程进行了实地查测。专家经评议认为,共茶高速公路线性顺畅,路容美观,路基整体稳定,各主要指标符合规范设计要求,总体运行状况较好。在项目试运营期内,省高管局针对运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和落实。

  共茶高速公路的建成,完善了我省国省干线公路网,充分发挥干线公路网主骨架功能,极大地改善了公路的通行能力,提高了服务水平,加快柴达木盆地资源开发,推动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建设,将柴达木循环经济区与西宁这两大重点工业经济区紧密相连。随着国家高速公路网向西部推进和延伸,将会有力地促进青海省、西藏自治区和项目沿线地区的旅游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西宁晚报记者/啸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