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卫计局组织开展健康扶贫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1-17 18:20:2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促进健康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县卫计局成立由羊毛措副局长为组长,县卫计局健康扶贫负责人、基本公共卫生负责人、县中医院健康扶贫负责人为小组成员的督导组。督导组一行6人于近日到沙珠玉、廿地、铁盖、倒淌河卫生院,龙羊峡镇人民医院督导检查健康扶贫工作。

  督导组对各单位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相关资料和台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三个一批”底数是否清楚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及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羊毛措副局长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健康扶贫工作的主动性,加强自查整改工作,继续加大健康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老百姓的知晓率,让老百姓充分享受政府的政策福利,提高大家对基层医疗卫生工作的满意度,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健康卫生方面的基础。(共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