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学思践悟十九大】深学细悟会议精神 层层宣传卓有实效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1-17 18:22:3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邓本太副主任一行莅临龙羊峡镇,为全镇干部群众带来精彩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帮助我镇广大干部全镇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了解中央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化改革、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与会的领导还有省人大农牧委、省人大常委会、农牧委、办公厅和县人大常委会、县委政法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和龙羊峡镇党委负责同志。

  邓本太同志以翔实的资料、真实的感受、深刻的讲解,生动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框架结构。深入浅出、系统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建设“大美青海”作出贡献。全镇机关干部、村(社区)群众、站所负责人及驻镇单位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宣讲大会。大家认真学习,仔细聆听,再次深入领会了十九大报告的真谛,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

  邓本太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从严治党全面推进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当前,全国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要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龙羊峡实际,进一步深化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后,邓本太同志与镇区群众代表就龙羊峡镇近期发展相关问题召开了座谈会,详细聆听了群众对龙羊峡发展的思路和看法。宣传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阿乙亥村文明蔬菜水果种植家庭农场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南果北种”项目成效,并对我镇人大代表发挥致富带头作用,引领发展新思路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龙羊峡镇党政办公室)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