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举办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食品经营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1-21 18:41:2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有效落实企业食品安全责任,切实增强食品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守法经营意识,打造食品安全示范超市,11月17日,共和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德吉生鲜超市食品经营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召开食品安全示范县暨食品经营大提升培训班。

  期间,食品监管科相关负责人结合近年来食品经营监管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守法经营、承担主责;要爱惜名誉,诚信经营;要自查自纠、接受监督。同时,围绕《食品安全法》、《青海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重点讲解管理条例第十六条、十七条、三十三条、三十四条及食品安全标准要求等内容进行授课辅导。同时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资料和宣传资料近100余份。通过讲解法律法规、现场解疑释惑,进一步提高了食品经营人员落实食品安全要求的具体能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食品经营中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到食品安全示范县的创建工作中。下一步,该局将总结培训经验、深化培训成果、扩大培训范围、提高培训质量,为打造食品安全示范县打下坚实的基础。(共和县食品药品监管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